fa神jing ing~fa神jing ing~~fa神jing ing~~~!


by Erich_dragon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07年 06月 ( 5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致親愛的魔獸

由于要做激光矯正視力,從而不得不放弃電腦和電視的使用權半年……真是可喜可賀啊……啊,不是,我想說的是 無限同情……嗯,沒錯,就是這個~

d0118017_19234624.jpg加油吧~我們注定要分道揚鑣,以後的日子裏還希望你多多努力咯~
PS:多羅好可愛!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高難度的動作……多羅……哎……
對了,既然白色的是“井上多羅”,那黑色的呢?呵呵,我查到咯,叫“庫羅”(就是黑色的意思)……而且我懷疑,一直被我叫“BIAKU”的兒子就是……庫羅>0<
[PR]
by Erich_dragon | 2007-06-28 19:24 | E言rich葉

6月末狂想

今天的陽光是那麽晒人,即使昨天看到“傾池大雨”的老媽說我們家說不定會發洪水……今天的樹葉是那麽嫩綠油亮,即使昨天被雨點侵襲得支離破碎發出劈啪的悲鳴……今天的爸媽對我的成績是那麽擔憂與失望,即使昨天還抱有一絲僥幸……今天的我是那麽無所事事與無所謂,即使昨天的暴雨洗禮讓我心情跌入谷地……今天的我還是我,即使比昨天的我還不如……

未來是爲了讓人瞻仰嚮往
現在是爲了讓人珍惜把握
過去是爲了讓人回憶緬懷



我卻嚮往過去,放弃未來,讓現在從我指尖流逝。
吶~我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暇逸,卻好像事倍功半讓自己陷入泥沼……這6月末還真是讓我煎熬。

P.S:我怕熱,怕晒黑,怕光,怕流汗渾身濕噠噠,怕頭髮卷起來,怕做家務,怕停電,怕這又一個麻煩的夏天!!!!!
[PR]
by Erich_dragon | 2007-06-26 13:29 | E言rich葉

懺悔

好吧,一看這種標題就知道我又受什麽刺激了,只能說我這種人是很“即興”的,所以我馬上寫下了這篇………………無責任發言哈~我先說啦~
哦哦,說個題外話先,真是很感謝你給我那個本子,我覺得好棒!如果封面能是【貓】就最好啦~嘿嘿!
好吧,回歸!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不如留下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我等的是奇迹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看一看我的心
—————《也許有一天》


我說過我是一個狼心狗肺甚至有些沒心沒肺的人,雖然不能說是損人利己但也到了自我中心强烈的地步。我很感謝明明知道我的……本性,卻還在我身邊一直包容我的你。
你曾經說過,真正和我合得來不論是我的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一定要會忍受反復無常的性格、一樣喜歡動漫游戲音樂電影、要習慣有時突然的沉默不語、知道花粉過敏還討厭花絕對不可以扯到相關花的産品(除了一種)、要知道比起出門更喜歡窩在家裏、喜歡乾淨卻討厭整理和大掃除……等等矛盾的心裏性格說話方式還有顛三倒四的思維。總的來說,就是會【包容我的一切】。
沒人做到,至少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做到!你知道嗎,我現在很想哭,因爲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你常開玩笑那樣叫我的……混蛋。我真的很混!我知道你對我有多用心(?我不知道要怎麽形容,就先用這個吧,我現在很混亂吶),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我說過我是個不喜歡對別人做什麽承諾約定的人,因爲我常常無法履行。可笑,真的很可笑,我好像常常和你約定什麽,之後我就甩到腦後完全忘記,對于你一次次的“指責”還有露出的無奈我也僅僅是一笑了之,因爲我知道你不會生我的气。
有人說,朋友之間無需計較什麽誰付出的多或少,重要的是真摯的感情。
感情是嗎?我的感情在哪裏?我無所謂的作風甚至影響我對待他人的態度,我把真正的感情丟在一邊,嘴上的信誓旦旦還有自以爲對他人的遷就配合……我找不到方嚮,我不知道。

只要在我身邊就覺得幸福嗎?幸福對于你來說只有這麽簡單?如果真是這樣……你知道嗎,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欠你更多!我從來沒有爲你做過什麽,還常常和你“打太極”裝傻充愣。
你總是給我【意外】,一天天的交往下來,回憶一起的點滴,雖然都不是什麽大事可是卻讓我覺得好恬靜,有時想著想著都忍不住笑起來。我想,其實快樂也不過就是這麽簡單。
還有“天堂”……你在之後寫了“你相信嗎?”
我的回答,我不信。不是對你的不信,是對于我自身,我從來都是吝嗇的,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會一味索取而不做任何回報!在這樣的我身邊,你,真的覺得會是“天堂”嗎?我真的是一個很差勁的人!很差勁!!
還有還有,有時我心情不好還會對你亂吼吧,亂發神經,要不就是什麽都不說一臉死樣不理不睬……………………我不行了,實在寫不下去,再這樣下去我都不知道要寫出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全文看下來都夠多了,嘿,一整張A4紙的版面噎,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其實很希望我文中寫的【你】可以看到,可是又不希望看到,好吧,我的矛盾在這裏又凸顯了一下。還有說話的顛三倒四……如果有可能看到我寫到這裏的話,相信你很頭大吧?會不會不知道我想說的到底是什麽?(笑)
嗯,慢慢體會吧,我還是認爲……如果是你的話,你會知道我的意思,真正的意思。我是這麽希望的。

我覺得,我的生命中不可能遇到比你更【贊】的人了!從你身上我看到很多我沒有的東西,那些美好,謝謝你讓我明白這些。謝謝……其實你才是Angel(我突然想起來你好像說你是,Devil來著(⊙﹏⊙)‖∣°)

相逢方一笑
相送還成泣
解纜君已遙
望君猶伫立


我的幸福裏有你留下的足迹,足够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裏偷笑了,所以……………………你送我的本子首頁的話還記得嗎?原原本本地也送給你。
【請你一定要……,即使……不是我……沒關係!】


P.S:其實我原本想說的不是這些,可是寫著寫著就這樣了,到後來我也忘了我最初要寫的是什麽……原諒我的爛記性吧……不,你已經原諒我不知道多少回了……哎……好吧,我知道我是個爛人,一個超級大爛人。
[PR]
by Erich_dragon | 2007-06-25 22:48 | 向こう岸
嗯... Lamento 是一款由 Nitro+ CHiRAL 所出品的一款游戏,其实最早知道Nitro+ CHiRAL 是通过 咎狗の血 而得知的.很多人说 咎狗の血 的剧情过于简单,分支选项太少,但我觉得还不错,对于我这种没什么时间玩游戏的人来说, 咎狗の血 我满喜欢的.对了,很喜欢最后N和AKIRA在一起,觉得很温馨... ...
d0118017_14261881.jpg

















d0118017_14265353.jpgN大~~第一次的笑啦>~<






虽然已经把 Lamento 通关了,但还是很想再玩一遍的说~很喜欢人设呐



d0118017_1351710.jpg觉得 咎狗の血 和 Lamento 最大的区别就是 Lamento 的OST真的是太赞了!当然 咎狗の血 的THEME SONG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的,到现在都是和 Lamento 的OST放在一起听的~

Lamento O.S.T. -The World Devoid Of Emotion- 中,我最常听也是很喜欢的:
Lamento
首当其冲,这没什么好说的啦.
伝承の詩 -Vox-
听着哼声,好象四周的一切都与我无关,我只是注意地聆听,享受这自然而现实的天籁,好象整个人都得到救赎,但,这我知道这只是短暂的一刻,而非永远,有点遗憾的意味.
歌うたいの猫
伤感的吉他SOLO,旋律的变化多端,嗯,感觉听到这个旋律...怎么说,我听着有点淡淡的忧伤,但忧伤中又有着无穷的希望,似乎有让我平静下来的功效.
追憶の声
夜在风中微微吹拂,摇曳的小屋,钢琴的声音似远似近,八音盒和萧,琴的点缀使回忆与现实交汇,在似梦似醒中,我将现实与梦境混为一谈,却希望着一切永远不要完结.
舞闘
怎么说呢...真是让我热血沸腾,强烈的节奏感...
暁光
悠扬的小提琴,动人的旋律,好象置身在被绿色层曾包裹的树林中,宁静美丽.
乱舞
咒语一样的唱词感觉很赞,反正听得感觉不错~
勿忘草
怎么觉得,嗯,很清纯的一首...嗯,这样的形容好怪...要不就是...纯洁?纯净?反正就是这种感觉啦
Nostalgia
伝承の詩吉他SOLO版,仿佛在等待着什么,有些犹豫,又充斥着丝缕的忧伤,让人有忍不住想掉泪的冲动
伝承の詩 -Nervus-
小提琴版.八音盒伴奏,给我很自然的印象,就像原始自然的声音,后半段的手鼓觉得很有气势.但不突兀
Exitus
ROCK REMIX嗯...怎么说,我本身就是满喜欢ROCK的人,这首满合味口.
狂気の渦へ
第一次听,我还以为把 咎狗の血 的歌放错地方了,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这歌很配 咎狗~

d0118017_14143855.jpg 好了,就是这些...好象,写着写着就弄出这么多,几近一半,唉~...真是情不自禁...嗯...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听听,就算是不喜欢DM或,嗯,那什么的朋友也不妨听听这盘Lamento O.S.T. -The World Devoid Of Emotion-绝对的赞...当然,如果是同人女或耽美狼,就一定不要错过OST和GAME啦~
[PR]
by Erich_dragon | 2007-06-18 14:11 | 饕餮ACG

考試完結!!!!!!

哇哈哈哈哈~搞定啦!考完啦!解放啦!!!!!嘿嘿嘿……簌溜(吸口水ing)

鎮定鎮定……哼哼~反正,考完了就是考完了,現在我不會再去想什麽考試的事。有很多朋友在考完後嚮我大大訴苦抱怨,說心裏怎麽怎么不安,害怕什麽什麽的,我覺得這些都是多餘的。事已至此,我覺得再自尋煩惱完全沒必要,如果怕後悔一開始就要卯足勁地馬力全開,現在在事後囉嗦唉聲嘆氣算什麽?時光不會倒流,我們只能放眼未來和回顧過去,多餘的後悔沒必要。
我覺得還是……珍惜現在吧,畢竟大家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之後就要各蹦東西了……祝大家都有好的未來!d0118017_145962.jpg
[PR]
by Erich_dragon | 2007-06-09 14:39 | E言rich葉